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子举重外战前先要内斗 队员:金牌一定中国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6:1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根据2008赛程安排,首日射击项目将在11点左右产生金牌,而女子举重48公斤级项目则在上午的10点开始,因此女举也有夺首金希望。在举重训练馆进行采访的记者采访了女子举重48公斤级名将王明娟,刚刚伤愈参加训练的他目前状态不错:“现在感觉身体状况和技能的恢复上腿基本没有大问题,05年比赛挺举118。

我觉得没大问题,就看自己怎么练了。”

  同样来自女子举重48公斤级的杨炼则满怀信心地表示:“不管怎么样,我们每个48公斤级的队员都会全力以赴,把中国这块金牌保住,最重要我们都有信心和实力都行。”她的队友也都纷纷表示:“如果是有48级别的话,我希望这块金牌不管谁去,我希望中国拿。”

  在奥运夺紧之前,几位顶尖的高手将会为奥运名额而战,当中的竞争是非常激烈、非常残酷的。正像他们自己说的那样,不管最终谁去奥运会,都希望最终的胜利是属于中国人的。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