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京华时报:体育健儿进驻搜狐博客奥运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6:23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之际,搜狐特别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精心打造了一个“博客奥运村”,这里将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发布个人信息的网络平台,也将成为广大网民通过博客、小纸条等工具与喜爱的体育明星们交流互动的站点。

  昨天,飞人刘翔和篮球明星王治郅等众多重量级运动员已率先进驻“搜狐博客奥运村”。随同入驻人数已达300余人,包括羽毛球名将陈宏、体操名将莫慧兰与毕文静(毕文静博客,毕文静新闻,毕文静说吧)、举重名将崔文华等60余名参加过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往届成员。

  另外,郎平、高敏、吉新鹏、乐静宜、孙福明等近20名往届奥运冠军也都走进了博客奥运村。(宗文)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