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新网:搜狐构建“博客奥运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6:27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率先启动主题为“我们邀请世界”的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通过四十八小时不间断网络视频直播,直击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巡礼、二百名夺金运动员备战奥运等情况。

  搜狐还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构建“博客奥运村”,首批入驻的运动员人数达三百余人,包括羽毛球名将陈宏、体操名将莫慧兰与毕文静、举重名将崔文华等六十余名参加过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往届成员;排球奥运冠军郎平、跳水奥运冠军高敏、羽毛球奥运冠军吉新鹏、游泳奥运冠军乐静宜、柔道奥运冠军孙福明等近二十名声名显赫的奥运冠军。(沈晨)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