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四通八达线路保证奥运交通 绿化活动大家都受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0: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奥林匹克公园周围的交通是不少人关注的重点,届时地铁5、8、10号线将全面开通,可以缓解这一个地区的交通情况。除此之外,它的公路交通也是非常的发达,在奥运会期间大家可以选择公共交通,也可以选择自驾车,在奥运会结束之后,这里的居住条件也是非常的好,其实对于奥运村来讲,这一块的小区对于居住来讲,它跟其他的小区最大的区别就是它的绿化。

它的绿化占到40%,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绿肺”,在这个地方生活应该是空气非常新鲜。

  奥运村的周围有一万亩的森林还有一万平米的水系,这样的环境对于像北京这样的国际化大都市来说,真是一个闹中取静的世外桃源啊。还有一点,奥运村中心有一个广场,这个广场到时候所有参加奥运会的代表团的国旗都会在这里升起,应该说非常壮观。而在赛后广场还将承办各种各样的演出活动,露天大型的演出歌舞活动,相信也会给周围的居民带来很多的欢乐。

  奥运村的居住条件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它的每一个房间都有加长的床位,专门为篮球运动员、排球运动员,设计,除了加长的床位之外,奥运村还针对残疾人运动员,专门为残疾人运动员设计了残疾人运动员专用的卫生间,平均有两个卫生间里面就有一个是专门为残疾人运动员设计的,非常人性化。

  从国家体育场走出来向北步行10分钟就来到奥运村,奥运会期间这里将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官员和运动员们的家了,奥运会结束之后这里将会被作为商品房公开销售。

  奥运村周边环境的绿化,奥运村采用集中式太阳能系统,再生能源的科学使用杜绝了水资源的浪费,村内煤气、烟感等系统可以保障运动员们的安全,室外公共活动空间的无障碍通道和室内的残疾人卫生间方便了残疾人运动员。在温度、能源、水、空气、声音、安全、通讯方面,奥运村都体现了自身的实力和特点。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奥运村将和奥林匹克中心里的鸟巢、水立方、国家体育馆共同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