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葡萄牙备战北京奥运有条不紊 90运动员瞄准5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3:3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里斯本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童炳强)葡萄牙国家奥委会主席维森特·莫拉8日在接受葡萄牙最大报纸《新闻日报》采访时表示,葡萄牙国家奥委会正在落实与政府达成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计划,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并取得了质的飞跃。

    莫拉说,一年前我们就作出承诺,葡萄牙将派最好的体育代表团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代表团将由大约90名运动员组成,葡萄牙在北京奥运会的夺牌目标是力争获得4到5枚奖牌,总成绩达到64分,超过雅典奥运会。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葡萄牙夺得3枚奖牌,总成绩为50分。

    他说,葡萄牙目前在11个奥运会比赛项目上具有夺取奖牌的实力,届时只要这些具有夺牌实力的选手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葡萄牙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夺牌目标是不会有问题的。他说,葡萄牙国家奥委会在制订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牌目标时是留有余地的。他希望葡萄牙在北京实现国家奥委会的夺牌目标。

    葡萄牙国家奥委会此前曾经宣布,截止到目前,在田径、游泳、射击、帆船帆板等项目上葡萄牙已有19名运动员通过比赛取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