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知名音乐人卞留念:能为奥运尽份力是毕生荣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7:0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南京日报报道张艺谋率领的奥运会开闭幕式剧组,云集了国内各方面的顶级高手,南京著名音乐人卞留念早早就进组开始忙碌。昨天晚上7点,记者打电话给卞留念,“家乡的媒体来采访我,我很感谢,但是先说好,不能问跟开幕式有关的任何问题,我们可是有保密规定的。


  上个月,北京奥组委给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工作人员颁发了聘书,卞留念的职务是什么?主要负责哪些工作?对此,他嘿嘿一笑:“还是个挺重要的职务,但具体是什么不方便透露。”原来,接受聘书当天,来自北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的负责人,还专门给受聘人员及与会者作了保密教育的专题讲座。

  筹备开闭幕式是个艰苦而充满挑战的过程,卞留念说,“整个剧组都很辛苦,经常加班加点,但是一切都值得。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是举世瞩目的盛事,值得我们大家为之而奋斗。作为南京人,能在这样的时刻为奥运尽一份力,向世界展示我们的民族文化,是毕生的荣耀。别的我也不好多说了,家乡人民还是等着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南京日报记者邢虹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