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郭晶晶:欢迎全世界的孩子们亲身体验北京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1:1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中国形象大使郭晶晶

 

  官方网站8月9日讯 今天早上,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项目在北京世家胡同小学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奥运会六枚金牌得主、著名游泳选手麦克尔•菲尔普斯以及中国奥运跳水冠军郭晶晶应邀分别担任“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的全球和中国区形象大使。

  当身穿运动服的郭晶晶出现在会场时,台下立即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这位共夺得奥运会、世界游泳锦标赛、世界杯22次冠军的女孩儿非常欢迎来自世界的孩子们零距离接触北京奥运会,欢迎他们体验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

“作为中国区形象大使参与到此项目中来,我感到很荣幸。欢迎来自全世界的孩子们亲身体验北京2008年奥运会,与心目中的奥运明星见面。同时也希望他们与来自其他国家的小伙伴们一起体验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 郭晶晶说。(范帆)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