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现场报名火爆 母子齐报名火炬手海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0:59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神州大地都在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昆明也不例外。昨日上午在大观商业城沃尔玛门口,可口可乐迎奥运倒计时活动隆重举行,活动中奥运火炬手现场报名无疑是最吸引人们眼球的。

  百年奥运来到北京点燃了中华儿女参与奥运的梦想。从6月开始,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云南选区的选拔工作全面启动,截止到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前,报名人数超过了千人,可见人们对奥运的热情。昨日是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报名更显得意义非凡,因而昨日一大早,以大观商业城沃尔玛为中心,家乐福龙泉店、家乐福世纪广场店、家乐福白云店、家乐福云纺店、百盛柏联广场店、百佳超市、沃尔玛国贸店、沃尔玛集大店等可口可乐各大卖场同时启动“迎奥运,火炬手现场报名”活动。
现场报名者除了得到参与奥运的机会外,更得到了可口可乐送出的精美小礼品。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浓烈气氛让更多的中国人感觉奥运就在自己身边,昨日与会者也用积极参与的态度表达出自己对奥运的祝福。经过一天的时间,现场报名人数就超过了500人,整个奥运火炬手的报名也超过了1500人,同时火炬手的报名工作仍在延续,圆自己一个奥运梦想也仍在延续,整个提名截止时间为8月31日。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