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一周年 哈举行"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2:09 黑龙江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8日讯 哈尔滨市迎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活动暨第四届国内友好城市太极柔力球邀请赛今天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本届比赛共进行3天,有来自北京、辽宁等省、市以及哈尔滨部分市县的1500多名柔力球爱好者参加。

  这项赛事自2004年以来,每年8月8日举办一届,今年是第四届,巧合的是该赛事的举办日期与北京奥运会开幕时间是同一天,就是说来年的第五届柔力球比赛将与2008年奥运会同一天开幕。因此,赛会的主题是“同盼奥运、共筑健康”,让哈尔滨人民对健身运动的热衷与对奥运的热盼得以充分体现。太极柔力球运动是摄取了太极、舞蹈、体操、技巧、羽毛球等多项运动特点于一身运动项目,是一项对人体具有很高锻炼价值的有氧运动。努力做好这项运动的推广,将运动传给百姓,将健康带给百姓,使奥运精神更加深入百姓。

  本次赛会是由哈尔滨市体育总会主办,由哈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哈尔滨市太极柔力球协会承办、北京同仁堂哈尔滨药店独家赞助的。

  □ 晓 鹰

(责任编辑:曹卉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