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图:0.38公分差距会否致命 刘姚"激战"倒计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4:1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身高1米88的刘翔站在2米26的姚明身边,就好像是两个不同年龄的朋友在一起,身高差距是这么的明显。但是在08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庆典上,代表“中国速度”的刘翔和代表“中国高度”的姚明却同时表现出了对于08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位置的热切。两位中国体坛的“巨无霸”在毗邻鸟巢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并肩举起祥云火炬,共同启动了可口可乐“奥运一周年倒计时战略”活动。

尽管两人都绝顶聪明极具幽默感,事业上成就斐然。但是当刘翔在姚明面前谈论婚姻时,翔飞人却明显落后于刚度过洞房花烛夜的姚明。

   刘翔PK姚明(见下页)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