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骑车进京看奥运吸引宁波企业 爱我中华支持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4:03 现代金报

我来说两句

   金报讯(见习记者 邹鑫)“爱我中华、支持奥运”是企业共同的愿望。金报奥运专刊一经推出后,“骑车进京看奥运”活动不仅吸引了各路车手,还吸引来了宁波企业家。

   “‘爱我中华、支持奥运’对每一位企业家来说既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个机会。

”宁波中青旅毕坚鸿总经理表示,他希望能有更多企业和他们一起利用这次机会,把活动做大做强。

   宁波市游泳健身中心内的皇宝大酒店总经理郑肖荠通过热线和主办方联系,想邀请宁波企业家相聚皇宝大酒店共话“爱我中华、支持奥运”主题。届时,郑肖荠还将拿出看家的金牌菜和正宗的象山特色海鲜盛情款待到场的企业家。

   在收集“最能打动人的经典情景镜头”过程中,宁波旅游网总经理胡仁炳(www.zjningbo.com)也愿贡献自己的力量。胡仁炳认为:“宁波地区人杰地灵,积淀厚重,如果能通过‘骑车进京看奥运’活动向沿途各地展现宁波进步,那将是作为宁波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胡仁炳有同样想法的还有宁波企业导航网(www.nb-114.com)总经理黄志恩,他主动邀请自己的合作企业家一起来参与这次聚会。聚会当天,还将举行书画家义卖活动。

   企业家参与热线:0574-27819588

   活动网址:www.ningbo2008.com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