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探营”活动圆满结束 奖品为不同奥运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4:2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联合举办的“奥运探营”活动,在昨日评出一二三等奖之后落下了帷幕。“奥运探营”活动浙江日报网络互动版(bw.zjol.com.cn)浏览量超过4.5万。这反映出广大读者和网友对北京奥运的关注和对这次活动的支持。
  根据网上跟帖和评委的评选相结合的评选方法,最后葛伟元的《过关探“鸟巢” 顺义当记者》获得一等奖;沈莲的《北京交通能经受奥运会考验吗?》和王颖的《听北京老百姓“侃”奥运》获得二等奖;李竟然的《我看到很多志愿者的身影》、黄琛的《世界将因奥运流行中国红》和王鑫磊的《3G手机将成为奥运“随身看”》获得三等奖。他们将获得不同价值的北京奥运会门票。   在历时两个多月的活动中,经过“海选报道员”、“赴京采访”和“探营文章评选”三个阶段,记者和探营队员一共采写拍摄了几万字的文章和几百幅照片。这些来自现场的观感文章和照片真实地记录了北京为奥运会所作的巨大努力。   网友“飞起来的鱼”说:看得出来都写得很认真,从各方面讲了他们在北京的见闻和感受。呵呵,也让我们这些没机会去的人了解了不少关于北京迎奥运的最新情况。网友sunqiqin说:文章都很好,专业的比非专业的要好,专业的文章能够围绕主题深入展开,突出主题。不是专业的就是有多余的话。这些评价都非常确切和中肯,是对我们这次活动的鼓励和鞭策。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