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赛艇世青赛复赛-中国3条艇晋级决赛 意大利强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2:31 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小麦

  本报讯昨天,赛艇世青赛复赛继续在闷热的天气中进行。中国队在7个项目中斩获4个小组第一名,其中3条艇取得直接晋级决赛的资格。意大利队也获得4项小组第一,有两条艇冲入决赛。

  中国男子和女子八人单桨的两条艇8日在预赛中分列小组第三和第二,未能直接进军决赛;但9日他们一鼓作气,分别以小组第一和第二的成绩拿到决赛入场券。
预赛因赛艇重量不合要求被判为小组最后一名,但中国女子双人单桨的两位姑娘没有气馁,当日赢得复赛小组第一名,轻松晋级决赛。少了德国队,意大利队也没有让东道主中国队独自称雄;该队共拿到4个小组第一,与中国军团并驾齐驱。10日,中国队将有7条艇参加半决赛。女子双人双桨选手徐蕊说:“后面的比赛场场都是硬仗,必须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