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赛艇世青赛预赛:6项比赛12艇直接进入决赛A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0:2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官方网讯 好运北京2007赛艇世青赛8月8日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了 预赛。以下为预赛13个项目比赛结果概况:

  女子四人单桨无舵手:直接进入11日下午决赛A组的是两个小组第一名德国队和中国队。

剩下的新西兰、法国、英国、韩国、白俄罗斯、美国、意大利队参加明天的复赛。

  男子四人单桨有舵手:两个小组第一名德国队、法国队直接进入11日下午的决赛A组。新西兰、俄克兰、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南非明天进行复赛。

  女子单人双桨:三个小组18条艇预赛,德国、挪威、中国、立陶宛、英国、俄罗斯进入10日的半决赛。其他各队美国、乌克兰、加拿大、斯洛文尼亚、瑞典、韩国、突尼斯、中国台北、克罗地亚、日本、中国香港、摩尔多瓦进入明天复赛。

  男子单人双桨:参赛艇数最多。新西兰、克罗地亚、德国、把家里亚、中国、美国为6个小组第一,共有24条艇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各小组第五名之后进入半决赛E组F组。

  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2组11条艇参加了预赛。小组第一名罗马尼亚、德国队直接进入决赛A组,其他各队进入复赛。中国队在第一小组第一个冲过终点,但赛后抽查艇重不合格,低于最低标准,被降为小组最后一名。

  男子双人单桨无舵手:3组16条艇参加了预赛。小组前两名加拿大、比利时、罗马尼亚、德国、中国、捷克进入半决赛A、B组,英国、奥地利、丹麦等其他各队进入复赛。俄罗斯队在第一小组第一个冲过终点,但赛后抽查艇重不合格,低于最低标准,被降为小组最后一名。

  女子双人双桨:6组27条艇参加了预赛。小组前三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其他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或半决赛E、F组。当前各小组头名是:荷兰、中国、德国、奥地利、意大利、澳大利亚。

  男子双人双桨:4组23条艇参加了预赛。小组第一名中国、德国、荷兰、乌克兰进入半决赛A、B组。第二名之后进入复赛。

  男子四人单桨无舵手:3组25条参加预赛。小组前三名英国、意大利、中国等进入半决赛A、B组。后两名进入复赛。

  女子四人双桨:两个小组第一名德国、希腊直接进入决赛A组。第二名之后的10条艇进入复赛。

  男子四人双桨:4组24条艇参加了预赛。各小组第一名拉脱维亚、斯洛文尼亚、英国、德国进入半决赛A、B组。第二名之后进入复赛,包括中国、乌克兰、西班牙、澳大利亚等。

  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2组7条艇参加预赛,是规模最小的一个项目。两个小组第一美国、德国直接进入决赛A组。罗马尼亚、中国等进入复赛。

  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新西兰、德国为两个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决赛A组。美国、英国等其他各队均进入复赛。

  8月9日为复赛日。参赛艇数明显少于预赛。(高进)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