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观看好运北京赛 顺义水上公园赢满堂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9:1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9日讯 湛蓝的天空,朵朵白云点缀其间,碧波荡漾的水面,一艘艘赛艇荡起无数涟漪,一声声欢呼点燃了赛场的激情。今天,参加“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游北京”活动的家庭走进了2008年奥运会赛艇比赛场地,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观看了在这里举行的“好运北京”系列赛事。

  走进赛场,这些奥运家庭立刻就活跃了起来,欢呼雀跃,大声的呐喊,为所有参赛的运动员加油,忙得不亦乐乎,就连USA1776家2岁的小女儿也受到了现场热烈气氛的影响,在看台上给大家秀了一段自创舞蹈,把大家逗得前仰后合。

整个比赛期间,奥运家庭们始终都在忘我的呐喊,与火辣辣的天气相得益彰,形成了赛场的一道优美风景线。

  “哦,这里太美了,这个运动馆太美了,它叫什么名字。”风景秀丽、水天一色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给他们国外的奥运家庭留下了深刻印象,走出赛场,阿根廷的BOCHAMDQ家庭的爸爸孩子追问场馆的名字,并一再表示相信奥运会一定成功。

  花园般的场馆,激烈的比赛,同样给来自南非“go Hong Kong”女主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里真美,在这里比赛和看比赛一定都是非常美妙的事情。作为一次奥运之城的体验之旅,在奥运场馆看一场这样的比赛真是个绝妙的安排,这里的人都很好,他们都很友善,而且很热情。”对于北京的天气,西莱富则表示,炎热的天气让他想到的祖国南非,那里的夏天比北京还要热,所以自己很适应,火热的天气往往与激烈的比赛交相辉映。(张宇)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