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为清扫长城当好汉 实践绿色奥运理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9:2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9日 “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谚语一下让长城成了每个到北京旅游的游客都不肯放过的景点。今天下午,参加“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游北京活动”的家庭来到了慕田峪长城,捡拾这里的山脚下的垃圾,在当好汉的同时,也实践着绿色奥运的理念。

  下了大巴,每个奥运家庭都以家庭为单位领取了垃圾袋、手套等工具。随着“开始”的一声令下,众人立刻来在山脚下寻找其垃圾的踪影。

烂石子、乱杂草、包装纸,空水瓶这些日常垃圾都成了大家的目标。从不足十岁的孩童,到年近七旬的老人,大家仔细搜索着周围的每一寸土地。虽然战斗成果不算辉煌,但大家却用小小的行动实践着绿色奥运的理念。

  “这是我们两个结婚后第一次一起来这,而且是进行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甜蜜。”奥运之爱家庭的小两口手挽手着,努力的寻找垃圾的踪影。温馨幸福的表情溢于言表。(张宇)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