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华帝奥运家庭进行时”赴津招募“奥运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9:55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淼)8月8日,在全国人民同庆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喜悦气氛中,天津将拉开“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活动的序幕,在8月11日、12日、18日和19日,来自天津“奥运家庭”的选手们将在银河广场上演为期四场的“民间奥运”海选活动。

  作为风靡全国的大型群众健身项目,“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首创了“奥运家庭”概念,将家庭、社区、全民健身、趣味体育、奥运元素进行了有机整合,使奥运的精神能够更加深入社区和家庭,百姓能够更加直观地理解奥运,感受奥运,充分提升了全民关注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情。

  “奥运家庭进行时”活动在全国11座城市都将进行社区海选,这样的形式,让奥运活动走到了市民的家门口,让尽可能多的市民有机会参与到活动中来,“奥运家庭进行时”具备了趣味性、运动性和交流互动性,更重要的是,它以整个家庭作为参赛单位使家庭成员间建立了一种新的互助合作的关系,让参与家庭觉得这项活动是为全家争荣誉的一件大事,因此,所到之处都引起了广大市民积极的参与热情。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