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移动倾力襄助 《We Are Ready》全球首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1:32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临近,国人怀着同一个梦想,以不同的方式,迎接着奥运会的到来。8月4日上午,在北京国际饭店由北京奥组委和中国移动共同主办了奥运歌曲征集评选倒计时一周年活动――《We Are Ready》主题歌曲首发仪式。

  中国移动与北京奥组委密切合作,在中国移动无线音乐的平台上首发《We Are Ready》这首“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主题歌曲,希望利用手机这个新型社会传播载体,能够为奥运歌曲的征集和评选提供一个更优良的渠道,让更多的人从中感受到奥运歌曲的精彩与乐趣。

  中国移动的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无线音乐平台对倒计时一周年的歌曲《We Are Ready》进行首发通过手机搜索方式(编辑短信AOAA到12530)或登录www.12530.com网站免费下载彩铃;甚至大众可以通过中国移动的无线音乐平台,对奥运歌曲排行榜上的候选歌曲进行短信投票,选出自己最喜爱的奥运歌曲;以及进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或“掌上奥运”专题,通过手机视频,在线播出,下载观看《We Are Ready》的歌曲和MV等等。

  对于与奥组委共同主办这次活动的最本质初衷,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奥运事务负责人表示:全民参与是奥运会的理念,中国移动作为奥运会合作伙伴,让更多的人通过手机这个新型的媒介渠道参与到奥运会,是中国移动的使命与责任。中国移动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和先进的技术平台,一直以来,中国移动都在致力于无线音乐平台的建设,在无线音乐领域打造了自己的独特品牌。在这次奥运歌曲的征集中,无线音乐平台将会成为奥运歌曲征集的良好载体,利用无线音乐平台所带来的便利性为奥运歌曲的征集和评选尽到最大的努力,为全民参与创造了条件。同时,在无线音乐领域,中国移动开放的合作模式,也有利于把音乐人、歌手,以及产业链的合作伙伴都聚集在一起。在今年8月,无线音乐俱乐部会员总数将达到5062万人,无线音乐俱乐部已成为无线音乐服务和唱片业发展中名副其实的一块里程碑。而每日最高日流量达到270万独立IP的12530网站,也已成为国内第一大音乐门户!另外,到07年年底,音乐内容版权库将会达到25万首,并且与100多家音乐版权方开展了合作,其中包括环球、华纳、滚石、百代、索尼唱片巨头。这些优势与资源,都将为奥运歌曲的发布、评选以及推广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作为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也是一家负责任的企业。为此,中国移动向奥组委和国际社会郑重承诺:将全力以赴为本届奥运会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最丰富的业务、最周到的服务”,为奥运通信保驾护航。 针对“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歌曲首发这件事,体现了中国移动利用自身技术手段、结合无线业务,满足人们更多需求的良苦用心。

  未来,中国移动还将以“科技奥运 自在移动”为主题,更加关注奥运服务在无线领域的应用,也将为奥运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并且把这种应用与服务提供给更多的用户。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