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风木塑扮靓奥运场馆 新型材料品质优良环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2:27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场馆占地68万公顷,仅建设用材木塑就开出了8万吨的大订单,相当于目前国内木塑年产量之和,而安徽省国风集团凭借自身产品的优势也成为5家供货商之一。据悉,由国风集团主要参与建设的三个奥运项目奥运村会所、奥运村挂墙板、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将于今年8月完成。

  木塑复合材料是近年来出现的一种新型环保材料。木塑体现出绿色、科技和人文的精神与奥运理念不谋而合,经调查论证,奥组委最终决定奥运场馆建设采用木塑材料代替防腐木材,并开出了8万吨的大订单。国风木塑以其独有的色泽、优良品质、环保功效以及广泛的用途,受到奥组委的青睐,成为5家供应商之一。

  2006年12月29日,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木塑示范园圆满竣工,由国风木塑公司提供的材料参加了其中室外地板、树池、木塑房屋、垃圾桶、护栏、木塑雕花等园林景观小品的制作,其中由国风木塑独家拥有并提供的250*20木塑板材雕刻的梅、兰、竹、菊四幅浮雕,以其精湛的雕刻工艺和超凡脱俗的创意成为样板工程中最亮丽的风景线。整个木塑园林工程获得奥组委、建设部官员及专家的一致好评。 (记者祖春玲)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