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49人级帆船队备战奥帆赛 场外设情侣帆船体验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13:54 大河网-大河报

我来说两句

  □青山

  本报讯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奥运热身赛也拉开战幕,奥帆热身赛也按照奥运模式迎来九个项目十一个级别的比赛。其中,由中国海洋大学6名学生组成的中国49人级帆船队正积极备战,在继葡萄牙世界帆船锦标赛取得不错成绩之后,希望再次发力,在“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中取得好成绩。

  为了更好地支持和鼓励运动健儿,49人级帆船队的合作伙伴Kappa特意举行了“Kappa情侣帆船体验营”选拔活动,目前活动已进入评选阶段,数百对情侣粉墨亮相活动选拔展示区,角逐仅有的8对飞赴青岛为49人级帆船队助威加油的体验名额。

  作为2008年奥帆赛的实战彩排,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被北京奥组委确定为综合测试项目之一,将严格按照奥运模式和奥运标准进行测试。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