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赛艇世青赛 中国队共有十艇进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20:50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日电(陈叶)“好运北京”赛艇世青赛今天结束全部项目的半决赛。加上此前获得的决赛名额,中国队共有十条艇进入明天下午的决赛。

  在今天的半决赛中,中国队在男子双人单桨、女子单人双桨以及男子四人双桨项目上力压世界劲旅德国队,以总成绩第一的表现挺进决赛。此外,中国队在女子双人双桨、男子四人单桨和男子双人双桨等组别也顺利进入决赛。

  对于中青队的突出表现,国际赛艇联合会主席奥斯瓦尔德给予了高度评价。
他认为中国赛艇的梯队建设非常全面。而总教练高敬萍对今天的成绩并不感到意外,她表示这和赛前预测基本一致,属正常发挥。

  对于明天的决赛,中青队上下不管是教练还是队员都出言谨慎。高教练表示,进入决赛的艇都有可能冲击奖牌,甚至金牌。但由于前几名成绩较接近,加上赛艇运动本身的不确定性,结果很难预测。但她认为女队相比男队存在更多的冲金点。

  此次比赛,中德两队在女子双人双桨项目上共有两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队员徐蕊表示,双方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决赛中她们将尽力去拼,力争第一。而四人双桨的小伙子们也对金牌充满渴望。面对德国队的强劲实力,他们能做的就是好好准备。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