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赛艇世青赛半决赛 中国10条艇取得决赛资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12:44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快报讯(实习记者王嵩)昨日,“好运北京”2007年赛艇世青赛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结束了全部半决赛的争夺。最终,德国队凭借优异的表现总共有13条艇杀入决赛,东道主中国队则有10条艇取得了决赛资格。

  昨天的半决赛最先进行的是女子单人双桨项目,代表中国出战的朱韦伟出发后一直占据领先地位,最后以7分49秒01的成绩率先抵达终点,比第二名德国选手蒂娜·曼克尔快了13秒90。随后进行的男子双人单桨比赛,中国组合晋胜军/薛丰同样一路领先,将对手远远甩在身后,轻松胜出,晋级决赛。

  昨天的比赛全部结束后,中国共有6条艇杀入决赛,包括此前已经通过预赛、复赛提前晋级的4条艇,总共将有10条艇出现在今天的决赛中。在德国队和中国队之后,意大利队和新西兰队也各有5条艇进入决赛,成为争夺金牌的第三大军团。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