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年世界特奥会主题歌揭晓 姚明刘翔出席(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01:15 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记者宋承良
  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歌8月11日在“浦江之夜”公益晚会上揭晓。由上海金盾艺术团的郝永刚作曲,上海复旦大学艺术教育中心的钱武杰作词的《世界有你有我》最终入选本届特奥会主题歌。

  姚明、王励勤和刘翔先后宣布了三首入围主题歌———金永俊作曲,廖昌永、温婷婷演唱的《世界有你有我》;上海的那雷、加拿大的莫杰明作曲,张志林演唱的《Specialsong》;福建福州的赖董芳作曲,蒲巴甲与上海少儿广播合唱团演唱的《世界有你有我》。
最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和特奥小运动员赵曾曾一起宣布由上海金盾艺术团的郝永刚作曲,上海复旦大学艺术教育中心的钱武杰作词的《世界有你有我》最终入选本届特奥会主题歌。

  国内著名实力唱将孙楠与一直活跃于慈善公益事业的新加坡著名歌手何耀珊共同唱响了主题歌。歌曲以大气磅礴、深情激越的旋律唱出了“你行我也行”的口号和“世界有你有我真好”的主题。

  在公益酒会上,主办方特意安排了慈善拍卖环节,上海体坛“三巨头”刘翔、姚明和王励勤历史性首次同场亮相,充当特奥“临时拍卖员”。姚明和刘翔早早来到现场,两人分别身穿藏青色西服、T恤加灰色西服。由于参加乒超联赛晚到的王励勤一身白色紧身T恤打扮,三人的集体亮相让“冰雪情侣”申雪、赵宏博和“功夫皇帝”李连杰等其他现场嘉宾顿时逊色不少。

  总共8样慈善拍卖品中,一辆副驾驶座位得到姚明签名的车从起拍价28万元叫到50万元,成为当晚“标王”。刘翔的签名跑鞋和王励勤签名的特奥选手绘画作品分别以4万元和3.5万元的价格成交,“让你破费了。”刘翔幽默地对得到他签名跑鞋的先生说道。谈到特奥会,刘翔说道:“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为特奥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