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配合北京"双号"境测试 周边省市将严查进京车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6:48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为保障“好运北京”赛事“单双号出行”环境测试,8月17日至20日,本市周边天津、河北、内蒙古、山西、辽宁、山东等六省区市将积极配合北京测试,严格检查进京车辆。

  此次测试中,周边六省区市将继续和本市交管部门协同配合对进京车辆进行严格检查。

同时,确保“绿色通道”畅通,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生活的影响。

  在8月18日、19日“好运北京”公路自行车国际邀请赛期间,天津、河北交管部门将提前采取疏导措施,将货车向112国道分流,缓解京张高速公路和110国道交通压力。受比赛影响,8月18日12时至18时、19日10时30分至18时,居庸关、八达岭长城、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等旅游设施不能正常对外开放,交管提醒游客择日前往。

  交管部门特别提醒外埠进京司机,在测试期间尽量减少进京。

  ■相关新闻

  测试赛增设700面交通标志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昨天,市交管局透露,为做好“好运北京”赛事的交通保障,交管部门专门增设了“好运北京”比赛场馆和驻地的指路标志,目前,已增设各类交通标志700面,其中包括路线引导标志424面、场馆内停车引导标志186面、其他标志90面。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