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曲棍球邀请赛 中国女曲点球惜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8:42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13日专电(驻京记者徐维欣)“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女子决赛今晚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苦战85分钟打成2比2平。在点球大战中,中国队4罚仅1中,最终以3比5惜败。
澳大利亚队和中国队分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决赛中,世界冠军澳大利亚队以9比0战胜中国队取得冠军。

  今天的决赛双方尽遣主力,拼抢积极,比赛节奏也非常快。第17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短角球,由12号伯利斯门前垫射入网,以1比0领先。不过中国队并没有慌乱,进攻更加有声色,在第24分钟和第57分钟,分别由3号陈朝霞和22号宋清龄射门得手,将比分反超。但澳大利亚队随后发动反击,由罗布朗在门前挑射成功,将比分扳成2比2平。此后直至加时赛,双方再无建树。

  在点球大战中,澳大利亚队前三罚全部命中,而中国队只有队长马弋博一罚命中。第四轮点球,中国队门将挡出澳大利亚队的点球,但澳大利亚队门将同样扑出了中国队陈秋琦的射门,终结了整场比赛。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