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进行时第四站 报名家庭挑战"民间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1:28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快报讯(记者 黄卫)8月11日、12日,银河广场和危改广场上演了精彩的“民间奥运”大海选,标志着“民间奥运”——“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全国第四站在津正式开始。来自市内各区的报名家庭,全力挑战“民间奥运”。

  “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首创了“奥运家庭”概念,它将家庭、社区、全民健身、趣味体育、奥运元素进行有机整合,使奥运精神能够更加深入社区和家庭,百姓能够更加直观地理解奥运,感受奥运,充分提升了全民关注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情。

  据了解,此次“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毫无门槛,易于参与,活动接受社会报名,报名以三口之家为单位,报名对象户籍不限,天津市固定、暂住流动家庭均可参加。天津市的家庭可通过华帝终端(国美、苏宁等大卖场华帝专柜均可)索取报名表格报名,此外,海选还接受现场报名。

  在海选报名现场,记者采访了一大早就赶来报名的李先生,李先生说:“上次在郑州出差听说这个活动很火,但因为家人都不在身边没办法参加。前些日子了解到活动办到天津来了,很高兴,于是一大早就赶来报名了。”

  “奥运家庭进行时”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妇联和央视体育频道的帮助下,在全国11座城市都将进行社区海选,活动办到市民的“家门口”,让尽可能多的市民有机会参与到活动中来,成为对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号召的最具创造性实践。本月18日和19日在银河广场和危改广场,还将上演两场精彩的“民间奥运”大海选,有兴趣的家庭可以报名参加,竞争免费的奥运门票。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