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BTV-1《奥运故事365》一周节目预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2: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盛会前的狂欢

  成千上万的人在炎炎夏日聚集在奥林匹克,缺少雨水让流经附近的格罗底亚斯河变得又窄又浅,阿尔斐斯河水大部分时候由于含有太多的杂质甚至不能饮用……这块小小的地方变得几乎让人无法忍受。

  不过所有的这一切对于那些敢于来到奥林匹克的希腊人来说,都不能掩盖这次狂欢带来的快乐与欢愉!这是一次名副其实的狂欢,一次盛大的狂欢!

  柏拉图走出自己的小木屋 立刻就被眼前的五光十色搞得有些晕眩――狂欢的参与者从欧洲大陆的各种部分、甚至从非洲的埃及赶来,四处游荡的人展示着不同的服饰,就像无休止的时装秀;各种学派的人找到一个立脚点就开始发表讲演,不停地引起争吵甚至是斗殴;一些父亲把自己的女儿带在身边炫耀,期待着能够在这里为她们定下一门好亲事――如果走运 没准还能和冠军们攀上姻缘……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