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BTV-6《奥运故事365》一周节目预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4: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幸存者 【8.16 星期四 BTV-6 13:25】

  1912年的4月14日,夜色笼罩着大西洋,19岁的理查德·威廉姆斯和父亲正在泰坦尼克号的头等仓里,准备睡觉。

此行,他可是作为网球特长生前去美国哈佛大学报到的。

  突然砰的一声响,他感觉这船发生了什么碰撞,于是和父亲走出船舱想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结果……

  一夜之间,理查德失去了父亲。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躺在了医院里,大夫建议要截去他的双腿,只有这样,才可以把他的命保住。但是威廉姆斯想都没有想就拒绝了,他通过每天坚持运动,竟然恢复了健康,走进了哈佛大学,他也没有放弃他喜爱和热爱的网球运动,当年的年末就和一个叫做玛丽·布朗的女选手,一起参加了美国公开赛……

  这个时间又到了我们讲的1924年,他31岁的时候 也就是巴黎奥运会的时候,他却遇到了不幸,在这最后一次的奥运会网球混合双打的在半决赛里,他扭伤了自己的脚踝,这可怎么办?还有一天就要进行决赛了!这么短的时间内,绝对不可能恢复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