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操皇后刘璇 导演陆川等获三星奥运火炬手提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4:19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搜狐IT消息】8月14日,2008北京奥运会无线通讯领域全球官方合作伙伴、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在京正式发布2008北京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递三星火炬手选拔方案。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王禹、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三星电子常务董事周晓阳等嘉宾出席了该发布会。

  三星在会上公布,共有奥运火炬手1500名,护跑手250名 。其中,将在中国区选拔1112名火炬手,有365名来自普通大众。同时,还公布了第一批5名奥运火炬手提名名单——中国体操皇后、三星奥运形象大使刘璇,25年来为中国西部治沙工程做出巨大贡献的全国劳动模范白春兰,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方总设计师赵小钧,用生命守候电影的《可可西里》导演陆川,以及希望工程第一位受助人、“北京升旗”希望小学校长张胜利。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表示,“三星是2008北京奥运会无线通讯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为了2008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三星一直提供着全力的支持与帮助。火炬传递是奥运会正式举办前最重要的仪式,也是事关在全世界奥林匹克精神传递的盛事,历来就广受关注。三星通过公开选拔365名奥运火炬手,不仅为普通大众提供了亲身参与奥运的机会,而且‘和谐使者’也将为完成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和谐之旅’做出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romp)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