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晓阳:三星火炬手关注在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7:46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三星电子常务董事周晓阳

  2007年8月14日下午, 2008北京奥运会无线通讯领域全球官方合作伙伴、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在北京嘉里中心正式发布了2008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三星火炬手选拔方案。三星电子常务董事周晓阳对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方案做了说明,包括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口号、选拔标准、选拔办法等,并接受采访。他表示,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都将以“和谐使者”为标准,关注工作在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

  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口号为“携手三星,梦圆奥运”,三星奥运火炬手共1500名,其中将在中国地区选拔1112名。

此外,还将在中国地区选拔250名护跑手。在火炬手选拔中引入“和谐使者”概念,在未来近3个月时间里,三星将根据北京奥组委火炬手选拔标准,内部推荐或公开选拔出那些有感人事迹或教育意义的模范,或者行业中的佼佼者,并常年服务于中国社会和谐发展的“和谐使者”,经北京奥组委审批后,将成为三星奥运火炬手。

  周晓阳董事表示,三星火炬手选拔重点关注于那些工作在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他们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创造了更美好的生活,他们的精神激励了周围的人,他们在为社会做贡献。三星希望有更多的这样的“和谐使者”加入到三星火炬手的队伍中来。

  发布会上,三星公布了的第一批5名奥运火炬手提名名单,他们是全心全意为孩子们默默耕耘的希望小学校长张胜利先生、治沙绿化标兵白春兰女士、水立方中方总设计师赵小钧先生、奥运体操冠军刘璇、以及著名的电影导演陆川。周晓阳董事介绍到,三星公布的这五位奥运火炬手提名就是在向全国人民发出邀请,告诉大家,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只要有着美好的生活信念,对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三星火炬手。最后周晓阳董事称,这五位“和谐使者”目前还是只提名,三星希望他们都能加入到三星火炬手队伍中来,共同传递奥林匹克精神。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