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比赛变成愉快享受 中国“奥运沙”赢得普遍赞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22:0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王英诚 史春东)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正在北京市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举行,各国和地区参赛选手都对这个北京奥运会场地上优质的“奥运沙”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挑战赛因细致周到的组织从一开始便得到了参赛选手的赞誉。
而最令各路女将印象深刻的,莫过于赛场上细腻、干净的比赛用沙。甚至有外国选手赞叹,能在这样的场地上比赛,简直是一种无比愉快的享受。

  “听说这些沙子是特意从海南运来的,一定很贵吧?”提起比赛用沙,马来西亚选手马顺婷就滔滔不绝地说。她曾在世界各地参加过很多比赛,几乎从没遇到过这种没有杂质的沙。“沙滩排球比赛最担心的就是沙子里有石块、树叶一类的杂质,因为这很容易影响选手的正常发挥,甚至有可能对脚部造成伤害。但在这里比赛,我没有这种担忧。”

  与很多欧美运动员一样,加拿大选手利娜·容弗用“令人惊奇”来形容这里的沙滩排球赛场。“我对这种人造沙滩非常适应,在我体验过的所有场馆中,这里的条件无疑是最好的。”她分析说,与海边的自然沙滩相比,这里的沙子质地较软,因此在弹跳上略有难度。不过只要适应了,跑跳起来就会觉得非常舒服。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