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健康中国行进收官阶段 活动影响人数达数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07:43 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作为2008年惟一一家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集团在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在包括呼和浩特在内的全国12座城市同步举行了“伊利奥运主题公园”活动。这也是此前备受媒体关注的“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的“收官”活动。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自今年4月9日在人民大会堂启动后,已历时四个月,覆盖660个城镇、近2000个社区,参与人数达2000万以上,活动间接影响的人数更是高达数亿人,其宗旨是在推动和普及奥运文化和奥运精神的同时,带动民众关注自身健康,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以提高自身体质的方式支持北京奥运。

  据了解,今年9月由“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选拔出的全国11个赛区的伊利奥运健康大使候选人,将进入央视的“伊利圣火耀神州”栏目,角逐最终的奥运火炬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