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一天帆船赛不断延期 风力不足不会影响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21:3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8月15日是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第一个竞赛日,本日11时也是原定媒体船前往赛区的时间,可是记者们不断收到广播:由于风力达不到比赛要求,原定在当天进行的男女9个级别中只有49人级在两次拖延后得以进行,总算没让青岛2007国际帆船比赛第一天赛事“全军覆没”。

   帆船比赛是众多奥运会比赛项目当中最依赖天气条件的项目之一,风是帆船比赛唯一的一个动力,在比赛当中对风也是有比较细致的要求,比如说当风速小于3米/秒的时候比赛是不能进行的。下午15:05分,混合采访区开放了,不过竞赛组委会很快就宣布,由于风力不够强,E区的大型帆船托纳多级和星级比赛被取消了。

  那么明年的时候青岛的风力是不是能够达标呢,根据历史数据来看,青岛8月份应该说是一年当中风最小的,不过即使是最小的风速,平均也会达到4.5米/秒,另外青岛盛行海陆风,在白天帆船进行比赛的时候,由海上吹向岸上的海风通常都要比夜间由陆地吹向海上的陆风大,因此明年奥运会帆船比赛期间青岛风力不足这个问题基本不用考虑。(陈媛媛)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