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沙排挑战赛 5对中国选手闯入八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0:5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北京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 史春东)2007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16日进入淘汰赛阶段。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多次上演逆转好戏,有5对选手获胜进入八强,瑞士、巴西和泰国选手分享了剩余的三个席位。

    在当天进行的比赛中,通过“幸运失败赛”晋级的中国队选手曹娜/赵晓琳经过三局苦战,最后以1:2不敌瑞士组合施莫克/福雷尔。在与泰国组合恭纳/布隆雷的比赛中,中国组合黄影/胡晓燕明显不在状态,失去了晋级的资格。赛事头号种子张莹/季琳君遇到了另一对中国选手林羡玲/林东禾的有力挑战,结果张莹/季琳君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直落两局击败了对手。李杨/胡安娜则以2:0击败爱沙尼亚组合。

    由于对手受伤影响实力,郭倩/沈榕榕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逆转战胜加拿大选手阿努克·布瓦洛/玛丽-克里斯蒂娜·蒙多。张丹/马园园对阵美国组合基拉尼·金博尔/罗莎琳达·马斯勒,同样以2:1逆转获胜。最后一场比赛中,岳园/张文雯则战胜了一对加拿大组合。

    此外,巴西选手继续展示强劲的实力,以2:0战胜马来西亚选手。从比赛过程看,经过前面3天的适应场地,中国选手发挥明显要比前几场好,特别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多对选手能保持良好的心态,顺利逆转获得胜利。

    17日,本次挑战赛将决出四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