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提名奥运火炬手:六份提名表提名同一“曹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10:42 泉州网-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早报已收到大量提名奥运火炬手的报名表,其中有6份提名表提名了同一个人———曹强。“真的?有那么多吗?”曹强惊讶道,他自己也不敢相信会有那么多人为他提名。

  曹强是在晋江工作的一名电视主持人,在当地也算是个“名嘴”了。

曹强从河南南阳来到晋江后就爱上了这片热土,他说:“主持人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职业,能把快乐和真情传递给老百姓。”

  曹强的同事在提名表里描述“他为人十分诚恳,待人待物也非常热情。印象里,他对单位打扫卫生的阿姨都犹如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贴心”。

  曹强不仅嘴厉害,体能也不是一般人能比得上的。今年4月,泉州市举办了一次自行车环市的活动,全程共有80多公里。曹强当时想也没想就率先报名了。由于当时烈日高照,很多人半途就带着自行车坐上了机动车辆,只有很少一部分人坚持跑完了全程,曹强就是跑完全程的其中一分子。之前,因为没有做任何防晒措施,全程下来他已是全身通红,身体不少部位都晒伤甚至蜕了层皮。“当时很多同事都叫我红脸关公!”曹强笑着回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