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帆联主席:青岛将办好奥帆赛 两点印象深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13:1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国际帆联主席约伦-彼得森先生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召开媒体见面会,在发布会上彼得森先生耐心地回答了多个媒体的提问,对于青岛组委会的高效工作给予肯定。彼得森特意指出,相信明年的奥运会肯定可以成为历史上最成功的体育盛会之一。以下为新闻发布会摘要:

国际帆联主席约伦-彼得森先生
国际帆联主席约伦-彼得森先生

  关于青岛的筹备工作

  我非常高兴能够到青岛来参加这次盛会,对国际帆联以及我们大家来说,奥运会都是最重要的一项赛事。我个人对筹备工作也非常感兴趣,所以我专程抽出时间,到这里与我们的中国朋友见面,并且来考察一下筹备情况。

  到目前为止,对我所见到的青岛方面的筹办情况,我感到非常满意的。这里的场馆建设得非常棒,而且我觉得在奥帆赛之后,将会给青岛这个城市留下非常丰厚的奥运会遗产,包括奥帆场地,包括志愿者的培训。我们的志愿者经过几年的锻炼,已经变得非常有经验。还有通过举办这样大的赛事,青岛将会与国际帆船界建立起比较紧密的联系,对我自己来说,我觉得非常有信心,认为青岛会办一届非常成功的帆船赛。

  到目前为止,我们与青岛方面、与中国方面组织者的合作是非常愉快的,而且我们非常有信心在2008年举办一届非常完美的奥帆赛。这两次的测试赛也是基于这个目的而举办的。到目前为止,我要感谢所有与我们进行合作的中国方面的官员,谢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