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帆联主席:青岛将办好奥帆赛 两点印象深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13:1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关于今年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深刻印象

  主要有以下两点:第一点是我们的奥运场馆,这是我所见到的最棒的奥林匹克水上运动场馆。

第二点是青岛方面的组织与国际协会的合作,包括我们的志愿者。我们的志愿者都非常主动,也非常热情,而且他们明白自己的职责是什么。在另一方面,就是来自青岛市政府的强有力的支持。

  关于在南美、亚洲,特别是青岛推广帆船运动

  我觉得在亚洲推广帆船运动非常重要的一项举措就是在青岛举办奥林匹克帆船赛事。据我所知,通过筹办奥帆赛,青岛现在已经有1000多艘帆船提供给青少年训练比赛使用。我觉得青岛的这些做法,可以在整个亚洲进行推广,以此来推动帆船运动在亚洲的兴盛和流行。我也觉得青岛的发展前景可以成为中国的帆船中心,在未来青岛甚至可以成为整个世界帆船运动的聚集地和中心。我非常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青岛可以承办一些非常大的国际帆船赛事。

  我们在奖牌轮方面所做出的调整,是根据和国际奥委会之间进行合作和协调后达成的。我们所做的这些调整,也是为了方便观众和记者,方便媒体的报道和观赏,我们所做出的调整,不仅方便帆船比赛选手,也希望吸引更多的观众来欣赏我们的比赛。

  关于奥帆赛的计分系统

  新的计分系统,是在几个月之前,在我们另一项赛事当中使用过,效果是非常好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