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元国坦诚成绩出乎预料 总结胜利源自一大优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00:3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谁是“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邀请赛上最闪亮的明星?毫无疑问那就是中国男子帆板队的周元国,在已经完成的四轮比赛中,三次获得第一,他为中国队带来了夺金的希望。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男子帆板今天连续比了两轮,尽管周元国已经是筋疲力尽,但他还是自己摇着帆板回到了岸边,对于两个第一,周元国自己也表示,“赛前我自己也没想到,也许是我自己心态调整的的好吧,没有背负太多的压力。”

  周元国表示目前的竞技状态不错,“到目前为止,我对自己的成绩还比较满意,现在对于场地我已经比较适应了。”青岛的天气有别于欧美,风力属于“小风天”,因此提前适合这个场地的机会极其难得,参加今年的青帆赛也被认为是备战奥运会的重要一环。

  除了状态,周元国认为良好的心态是自己的优势,“其实能跑出这个名次,我也没有想到,主要还是应该归功于心理吧,我个人调整的比较好。”周元国坦然承认,”其实不光我们中国选手,外国选手的压力也很大,所以调整好心态,对于在比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还是很重要的。”周元国坚持认为抵消压力是取得胜利的前提条件,而心态更是获胜最为重要的因素。真诚地祝愿周元国可以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背负夺金的压力。

  (搜狐体育 王海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