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又赛两轮 周元国跃居积分榜首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04:05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经历了昨天的无风日后,“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今天终于迎来了“好日子”,所有11个级别的比赛均顺利进行了两轮。世锦赛冠军徐莉佳依旧没能找到感觉,夺牌希望渺茫。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周元国则升至男子尼尔级帆板积分榜首位。
另一位中国名将殷剑暂居女子帆板第三。

  今天一早青岛再次被大雨笼罩,还好到了中午雨便停了。此时,海上风力正适宜比赛,赛事组委会迅速组织运动员,准备比赛。率先进行的是49人级的比赛,实力差距落后颇多的中国选手没能制造冷门。随后的激光雷迪尔级比赛,赛前被寄予厚望的上海姑娘徐莉佳再次让人失望。

  今天的比赛,她依旧没能找到合适的航道,自前两轮位居第12位后,今天跌落至第20位,与第一名相差60多分,夺牌希望越来越渺茫。

  男子尼尔级帆板项目,前两轮发挥出色的周元国,再次利用地利优势拿到第一名,从而跃居该级别综合排名首位,成为奖牌的有力争夺者。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殷剑继续保持优势。第三轮,殷剑获得第二。第四轮,一次失误让她只取得了第四名。但在综合排名方面,殷剑依旧占据第三。

  其他级别,中国选手表现平平。根据赛程,除激光级、托纳多级外,明天将进行其他九个级别的角逐。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