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选拔特别节目 河南郑州完成现场直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06:02 大河网-河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8日上午,“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广播为我们架起桥梁——奥运火炬手选拔特别节目”在郑州完成了现场直播。与此同时,“奥运火炬手选拔”走进河南活动所设的3个报名点正式开始接受报名。

  本次奥运火炬手选拔特别节目旨在反映中原人民迎奥运、盼奥运的激动心情,介绍在我省体育发展、人文地理方面的特色,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热情。

  当天的报名选拔活动,除了设在河南广播大厦直播现场外的报名点外,郑州绿城广场和人民公园东门也设立了现场报名点。500余人在报名点填写了报名表格,网上接受报名500多人。报名者中,年龄最大的82岁,最小的7岁。

  据了解,本次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是唯一面向全国广播听众的奥运火炬手选拔,全国选择了两个报名现场,分别在郑州和杭州。活动分报名、介绍、决选3个阶段,将持续至10月底,最终从30名火炬手候选人中产生5名最佳人选,成为奥运火炬手。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