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陕西首位北京奥运“草根火炬手” 选拔产生(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11:53 西安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最终当选火炬手的王洋泽豪(右二)接受颁奖。记者王晓林实习生常博摄

  进入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的10强选手。记者王晓林实习生常博摄

  引言:王立彬成为我省产生的第一位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他是由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直接提名的。而在昨天,王洋泽豪则成为我省确定的第二位北京奥运火炬手,他也是我省通过选拔产生的第一位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本报讯我省第一位通过选拔产生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终于产生了,昨天,“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在西安市西光厂和市足协进行,幸运儿王洋泽豪通过多项考核脱颖而出,成为我省第二名,也是第一个通过选拔产生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本次参加我省奥运火炬手选拔的选手都是参加第13届西安晚报可口可乐杯暑假足球赛的运动员,经过层层筛选首先有40名选手入围。昨日上午9时,在西光体育中心分别对入围者进行了200米和1000米的体能测试,王洋泽豪在两项比赛中都名列第一。下午的面试共有10人入围,主要是对选手的奥运知识及其综合素质进行考查,王洋泽豪仍以优异的表现名列前茅。经过评委会对选手综合的考核、评定,最终确定王洋泽豪为本次选拔的奥运火炬手。

  本次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是由本报联合西安市足协以及西安中萃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据了解,可口可乐公司还将在陕西地区公开选拔19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届时一起来担任北京奥运会火炬在陕西境内的传递接力任务,所有选手将会在10月初全部选出,并将由北京奥组委审核通过,最终正式确定具体名单。在此期间,可口可乐公司会安排火炬选手参加各种活动,以传播奥林匹克精神。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