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奥运火炬百城巡展 乌鲁木齐人接触“祥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11:01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午,联想奥运火炬百城巡展乌鲁木齐站活动在乌市天山区人民广场举行,当地群众首次近距离接触到了“祥云”奥运火炬。

  第27届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双打冠军李菊在活动现场宣布了获得新疆首批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提名名单,他们分别是有着“高空王子”美誉的新疆维吾尔高空走绳“达瓦孜”第六代传人阿迪力以及首位成功登顶珠峰的新疆人杨春风。


  曾在北京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火炬接力的阿迪力在谈到希望以何种方式参与火炬接力时表示:“我最想的当然是能高空走钢丝点火炬———在万里长城、主会场拉2008米钢丝走到火炬台。”

  奥运火炬百城巡展活动是联想支持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实施人文奥运战略的重要举措。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在百城巡展开始时表示:“让更多人感受到奥运的激情与欢乐,让更多人接受联想寻找"具有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的人"的奥运火炬手选拔理念,正是举办此次大规模奥运火炬全国巡展的意义所在。”

  另据悉,联想奥运火炬手招募活动在全国已有近8万人报名。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