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城市行石家庄赛区:活动火热 我运动我快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13:10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过了!”50岁的张进来拍着手兴奋地从“篮球争霸”的场地里跑出来。“我得了80分,到目前为止应该是最高的。”

  昨天举行的“海尔奥运城市行”石家庄赛区的比赛吸引了很多路人的参与。上午的比赛刚开始1小时,就有50多个人报名参加海选和体验活动。

  8项活动在8个场地同时进行着,每个场地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声。“我们从青岛赶过来的,刚刚下火车。”石家庄联合职技学院的张述清拿着报名表说道:“我已经参加了5个项目,都通过了,可以去领奖品了。”说完,满头大汗的张述清高兴地走向领奖处。

  在“运动答题,一心多用”的活动场地,多位参与者都因运动影响了答题,甚至连“奥运会几年举办一次?”这样的问题都得琢磨半天。“勇往直前”赛场也总是传出阵阵笑声。该项目要求两位选手把腿绑在一起行走,比赛还没有开始,两个小伙儿就因为不够默契摔倒在地上。在“用心感触奥运”的场地上,选手应该蒙上眼把五个福娃按“北京欢迎你”的顺序排起来,结果有的选手拼成了“欢迎你北京”、“你欢迎北京”……摘下眼布,选手们尴尬地笑了。

  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海尔奥运城市行”给市民带来一顿快乐的周末奥运大餐。

  本报记者 常明 实习生 张锋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