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运动员关心未来“奥运村” 模拟2008年国际项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1:15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青岛8月19日讯 在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期间,除了比赛条件之外,选手们最关心什么呢?19日上午,记者从赛会服务保障团队主任江晶那里得知,到目前为止,参赛选手们最关心的问题是未来的“奥运村”能建成什么样子。


  据江晶介绍,自从开始接待运动员之后,服务保障团队经常与参赛选手进行交流,争取发现问题就能及时进行解决。到目前为止,选手们除了向服务保障团队提出了希望延长就餐时间的意见外,就是希望能在比赛期间参观一下2008年奥帆赛将投入使用的“奥运村”。在江晶等相关人员的协调下,所有提出参观“奥运村”要求的运动员都得到了满足。

  考虑到今年奥运村不能投入使用,组委会向参赛运动队推荐了离场馆最近的一家星级公寓酒店,目前有236位运动员住在推荐的“模拟奥运村”。组委会设在“模拟奥运村”的服务,都得到了运动员的好评。此外,在运动员中心一楼的商业服务区,服务保障团队也模拟2008年奥运村国际区的运行项目,为运动队提供了非常温馨舒适的购物休闲场所。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