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沙滩排球挑战赛 岳园/张文雯屈居亚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9:42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苏畅实习记者刘小龙报道:“好运北京”2007女子沙排挑战赛8月19日在北京朝阳公园落下帷幕。决赛中,巴西组合维埃拉/维万直落两局,以2比0战胜中国组合岳园/张文雯,以7战不败不失一局的成绩夺冠。
中国组合屈居亚军。

  岳园/张文雯是四强中惟一的中国组合,在半决赛中击败一对瑞士组合后进入决赛。

  首局比赛,中国组合开局失误频频,很快便以3比8落后。经过暂停调整之后,张文雯的连续扣球得分一度将分差缩小,不过巴西组合仍展现出超强的实力,凭借稳定的防守和犀利的进攻以21比15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中国组合改变战术,加强发球和后场保护,较好地遏制住了对手的进攻,然而在以20比17握有3个局点的大好形势下,岳园/张文雯再次暴露了心态不稳、经验不足的弱点,接连失误被对手反超,以21比23再失一局,从而以总比分0比2败北。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泰国组合恭纳/布隆雷以2比1击败瑞士组合施莫克/福雷尔,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