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 中国队再获历史突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9:42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陈思彤报道:8月18日和19日,“好运北京”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进行了女子单人皮艇和男子双人划艇的比赛。中国选手在女子皮艇项目上获得一枚铜牌,实现历史突破。

  女子皮艇中国队有三位选手进入半决赛,分别是李晶晶、李彤和邹应影。
最终,李晶晶以225.11秒的总成绩获得女子单人皮艇的铜牌。这是中国激流回旋女子项目第一次站到世界领奖台上,李彤排名第七,邹应影止步半决赛。

  18日和19日还进行了男子划艇的比赛,其中,斯洛伐克的双胞胎兄弟发挥出色,全场几乎没有出现任何失误,以总成绩204.45秒的总成绩轻松夺冠。中国的两对选手莫滨/麦健民以及段俊杰/段俊卿分别以115.35秒和115.48秒的成绩排名第七和第八,遗憾地与决赛擦肩而过。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