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转播计划将发布 体育电视国际论坛即将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14:58 海口晚报

我来说两句

  第三届体育电视国际论坛将于8月24日在北京举行。在本届论坛上,CCTV奥运转播计划将正式发布。

  北京奥运会赛事转播工作日益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世界上观众最多的国家将怎样转播奥运?中国将以什么样的形式向世界展现一个不同的奥运?在本届论坛上,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将在“2008北京奥运——CCTV电视转播全案呈现”的主题演讲中,首次批露CCTV奥运转播计划。

  此外,NBA全球运营模式再现中国、面向世界的武林大会、A1汽车大奖赛案例解析、非奥运赞助商如何冲刺2008、奥运背景下,报纸与网络的竞争与合作、后奥运资源的再利用等一系列焦点论题将备受瞩目。

  体育电视国际论坛是中国广播影视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亚洲有线与卫星电视广播协会承办,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协办,以前瞻性、权威性、互动性强的特点,成为独树一帜的国际级论坛,被业界称为体育电视领域的“财富论坛”。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