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啦啦队现场助威"好运北京"女子沙滩排球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16:28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2007年8月19日,搜狐奥运啦啦队进行了现场助威"好运北京"女子沙滩排球国际邀请赛的活动。现场参与的奥运啦啦队队高喊统一的口号,成为奥运"好运北京"女子沙滩排球国际邀请赛赛场最绚丽的风景之一。

      早晨8点;参与活动的奥运啦啦队网友就来到赛场外;他们在搜狐奥运啦啦队横幅上纷纷签下了对于北京的祝福。

在进行短暂的合影后;搜狐奥运啦啦队统一进入"好运北京"女子沙滩排球国际邀请赛的赛场内。来到场内,奥运啦啦队就以统一的服装、口号吸引大批现场观众、记者的注意、他们纷纷同搜狐奥运啦啦队现场助威团的成员们一起高喊“加油奥运 助威中国的”口号。在搜狐奥运啦啦队和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参赛运动表现了极高的运动水准。虽然最后中国队的双人组合未能获得冠军,但是搜狐奥运啦啦队每个队员都释放自身最大的能量。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