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图:[奥运]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正式启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14:16 工人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19日,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正式启用,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热身赛在此开赛。新华社发

  8月19日,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内,球迷为中国女足助威。新华社发

  19日晚,有着“水滴”之称的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格外靓丽。晚8时,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女足在这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水滴”落成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5万多名热情的天津球迷赶到现场观战,球场上座率达到了九成。虽然中国女足最终以1∶3负于了澳大利亚女足,但现场气氛一直非常热烈,看台加油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约300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比赛的服务工作,球场秩序井然。
比赛前后,很多球迷纷纷在漂亮的“水滴”前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