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精彩不断 摔跤世青赛将开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21:14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日电 题:“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精彩不断

  中新社记者

  “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精彩不断,射箭、小轮车、棒球赛场竞争激烈,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也将于明日开幕。

  国际射箭女子排名赛韩国占据首位

  “好运北京”二00七国际射箭比赛今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拉开战幕。在女子七十米排名赛中,韩国队以总成绩一千九百七十九环的绝对优势列第一,波兰以一千九百五十八环列第二,美国队以一千九百三十八环列第三,中国队以一千九百一十一环列第六。


  本次比赛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二十七支队伍参赛。波兰选手尤斯蒂娜·莫斯皮内克以总成绩六百七十五环列排位赛个人第一。

  韩国队仍然扮演着“梦之队”的角色,两名选手朴成玄、崔银英分别以六百六十八环和六百六十四环包揽个人排名二、三位。

  中国队名将何影在排位赛中表现平平,仅打出了六百二十七环的成绩,列个人第三十二位。中国另外两名队员郭丹和张娟娟分别打出六百三十九环和六百四十五环列个人第二十三位和十三位。

  明天上午将进行女子团体淘汰赛,下午将决出本次比赛女子团体冠军。

  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赛美国选手暂居第一

  “好运北京”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男子计时赛第一轮今日结束。在第一轮的比赛中,美国选手表现出色,戴·迈克和凯尔·贝内特分别以三十六点五四三秒和三十六点七一零秒的成绩,位居排行榜前两位。

  从第一轮的成绩来看,如果要想进入第二天的复赛,成绩就必须保持在三十九秒大关以内。在首轮比赛中,排名靠前的选手差距极其微小。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排在后面的选手受实力所限,与首轮第一名选手最大差距达半分钟之多。

  摔跤世青赛明日开赛

  “好运北京”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将于明日开赛,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到位。

  “好运北京”摔跤世青赛将于八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六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作为世界青年摔跤的最高赛事,共吸引了六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选手参加二十四块金牌的角逐,中国作为东道主将派出二十四名队员参加所有项目的比赛。该赛事也是“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一项重要内容,将有五十多名国际摔联官员和一百名国际摔联技术人员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